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5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用玻璃钢管道

船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及船舶用GRE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4-6354541
  • 传真:0534-67630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P&P公司与山东欧森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韩国P&P公司与山东欧森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638        返回列表
        2015年58日,韩国P&P公司总裁 Mr.Yoo及其技术总监Mr.Kang一行对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

        8日,在公欧森总经理曹如峰及相关设计工程师的陪同下,韩国客户先后参观了欧森GRE船舶管道的生产、加工、预制车间以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欧森设计工程师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了工艺过程、产品特点、预制过程及产品防火,防静电性能检测试验项目。

        次日,应P&P公司总裁Mr.Yoo的要求,欧森组织了包括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生产部长、质检部长等人员与客户进行了超过4小时的交流会。会议双方各自介绍了彼此公司的详细情况,欧森详细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水平,雄厚的设计人员力量,完善的生产管理措施,优良的产品性能,专业的安装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得到了MR.YOO总裁的认可。MR.YOO认同我公司在满足客户需求上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努力,给予欧森GRE船舶管道产品高度评价,尤其对欧森能够满足客户特殊定制需求高度赞扬!

        欧森总经理曹如峰表示,作为专业生产船用GRE管道的系统服务商,欧森将不断通过对船舶用GRE管道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和分析,把握现代船业发展趋势,并在快速的市场发展中,将会陆续推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会议结束前,P&P公司与欧森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并提出了切实的销售方案进度计划,力求欧森GRE船舶管道在最短时间内进入韩国船舶制造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