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5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用玻璃钢管道

船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及船舶用GRE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4-6354541
  • 传真:0534-67630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玻璃钢管道优势有哪些?
新闻中心
船用玻璃钢管道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2256        返回列表
    船用玻璃钢管道优势有那些,大家应该不是很明白,那么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跟大家说说船用玻璃钢管道有些优势。
 
    船用玻璃钢管道优势:
 
    1.耐腐蚀无污染:船用玻璃钢管道能抵抗酸,碱,盐,海水,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或地下水及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玻璃 钢管道具有无毒、无锈、无味、对水质无二次污染以及无需防腐的优良特性,因此,在给排水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2.防污抗蛀:船用玻璃钢管道表面使用了不饱和聚酯树脂,所以其表面洁净光滑,不会被海洋或污水中的甲贝,菌类等微生物玷污 蛀附,以致增大糙率,减少过水断面,增加维护费用。管道无这些污染,长期使用洁净如初。
 
    3.耐热抗冻:在-30℃状态下,仍具有良好的韧性和极高的强度,可在-50℃-80℃的范围内长期使用,采用特殊配方的树脂还可在 110℃以上的温度工作。
 
    4.重量轻强度高运输方便安装便捷采用纤维缠绕工艺生产的玻璃钢管道,其比重在1.65-2.0,只有钢的1/4,但玻璃钢管的环向拉 伸强度为180-300MPa,轴向拉伸强度为60-150MPa,近似合金钢。因此,其比强度(强度/比重)是合金钢的2-3倍,这样它就可以 按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成满足各类承受内,外压力要求的管道。
 
    5.船用玻璃钢管道能显著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高输送能力。因此,可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在输送能力相同时,工程可选 用内径较小的玻璃钢管道,从而降低一次性的工程投入;采用同等内径的管道,玻璃钢管道可比其他材质管道减少压头损失,节省 泵送费用。此外,玻璃钢管道可缩短泵送时间,减少长期运行费用。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拼搏不息、不断确立新的基准。在秉承金光集团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理念的同时,注入更现 代、更时尚、更国际化的元素,完成了欧森科技形象以及品牌理念。
推荐阅读:船用玻璃钢管道的安装那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