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5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用玻璃钢管道

船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及船舶用GRE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4-6354541
  • 传真:0534-67630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玻璃钢管道的优势在哪里?
新闻中心
船用玻璃钢管道的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938        返回列表
     船用玻璃钢管道的优势在哪里?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的管理上还是技术都是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为船用玻璃钢管道客户提供真正的高性能、高质量的GRE管道系统。
 
   1.使用寿命长综合效益好:据实验室的模拟试验表明:玻璃钢管道寿命可长达50年以上。综合效益是指由建设投资,安装维修费用,使用寿命,节能节钢等多种因 素形成的长期性,玻璃钢管道的综合效益是可取的,特别是管径越大,其成本越低。当进一步考虑埋入地下的管道使用寿命较长,又无需年年检修,综合效益好。
 
    2.维护成本低:船用玻璃钢管由于上述的耐腐,耐磨和抗冻和抗污等性能,因此工程不需要进行防锈,防污,绝缘,保温等措施和检修。对地埋管无需作阴极保护 ,可节约工程维护费用达70%以上。
 
    3.电热绝缘性好:玻璃钢是非导体,管道的电绝缘性特优,绝缘电阻在1012-1015Ω.cm,最适应使用于输电,电信线路密集区和多雷区玻璃钢的传热系数很小,只 有0.23,是钢的千分之五,管道的保温性能优异。
 
    4.可设计性好:船用玻璃钢管可根据用户的各种特定要求,诸如不同的流量,不同的压力,不同的埋深和载荷情况,设计制造成不同压力等级和刚度等级的管道。
 
    5.耐磨性好:把含有大量泥浆,沙石的水,装入管子中进行旋转磨损影响对比试验。经300万次旋转后,检测管内壁的磨损深度如下:用焦油和瓷釉涂层的钢管为 0.53mm,用环氧树脂和焦油涂层的钢管为0.52mm,经表面硬化处理的钢管为玻璃钢管为0.21mm。由此玻璃钢耐磨性能好。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船用玻璃钢管道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欢迎广大的新老顾客前来咨询。公司能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

推荐阅读:船用玻璃钢管道优势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