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5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用玻璃钢管道

船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及船舶用GRE管...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4-6354541
  • 传真:0534-67630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船用玻璃钢管 > 宁波新乐造船船用压载管线系统(船用GRE管)-欧森科技
宁波新乐造船船用压载管线系统(船用GRE管)-欧森科技
浏览: 3081
品牌: 欧森科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2 09:36
 
详细信息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为宁波新乐造船提供的船用压载管线系统 清扫管线系统

  客户:宁波新乐造船厂

  项目:船用压载管线系统 清扫管线系统

  应用:海水

  安装时间:2014年11月

  安装长度: DN150 PN1.6 210m DN250 PN1.6 360m

  规格:GRE 管道DN150 PN1.6 DN250 PN1.6

  项目描述:使用船用GRE管道从根本上避免了易腐蚀和穿孔的缺点,大大降低了维护需求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为宁波新乐造船提供的船用压载管线系统 清扫管线系统


  新乐造船是一家有着47年历史的造船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注册资本为16080万元,资产规模达18亿多元,集团下属5家子公司,业务涵盖造船、航运和现代服务业等。集团公司多次被评为高新区重点骨干企业、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被评为宁波工业风云榜“成长明星”、宁波市“发展潜力明星”、宁波高新区“高新之星”。

  近年来,新乐造船稳步发展,构建了以化学品船及其他高技术船舶为主的、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结构,形成了3600吨级、7500吨级、16500吨级Ⅱ类化学品船系列和国内首制19900吨双相不锈钢化学品船系列产品。公司于2013年4月开工建造了国内第一艘双燃料机3万方LNG船。该船舶的成功建造开了国内小型LNG船的先河,在浙江中小型造船企业中独树一帜。目前,公司年船舶制造能力能达到20万载重吨,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地区。在过去多年的船舶生产经营中,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 发挥中小型造船企业灵活、高效的优势,努力把新乐造船集团打造成国内中小型造船行业的优秀企业。

  浙江新乐造船有限公司为新乐造船主要下发公司,位于象山产业区船舶制造基地,公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省级达标企业、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象山县重点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80万元,年生产造船能力可达到20万吨载重吨以上。公司董事长刘春法先生为宁波市船舶工业协会副会长、宁波市第八届优秀创业企业家。

  2013年3月,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舶及海洋工程专用GRE管道(海洋及船舶压载系统)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及山东省经信委新材料新产品鉴定。

  2014年8月,山东省发改委、经信委联合下发鲁发改投资[2014]808号文件,将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舶及海洋工程专用GRE管道(海洋及船舶压载系统)项目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2014年度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和2014年山东省企业重点技术项目,并获得专项资金981万元。
推荐阅读: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为外高桥造船提供的船用压载管线系统 (海洋工程GRE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