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5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船用玻璃钢管道

船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用玻璃钢管道|海洋工程及船舶用GRE管...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4-6354541
  • 传真:0534-67630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船用玻璃钢管 > RINA船舶及海洋平台玻璃钢管道-欧森科技
RINA船舶及海洋平台玻璃钢管道-欧森科技
浏览: 231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3
 
详细信息
 
  1861年成立于热那亚,由一群船东和海上保险商发起成立,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老的船级社之一,也是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的创建者之一。经过140多年的发展,意大利船级社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
 
  意大利船级社海上业务有两类:一类是传统的船舶检验业务,即依法对船舶、海洋工程、船用产品进行的检验;另一类是现有船状态评估与工业服务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为相关各方(船东、海上保险商、租船者)提供船舶符合性检验,维护海上安全及防止海上污染。此外,意大利船级社还将其在船舶入级方面的技术应用于能源、基础设施、物流、环境评估、工业服务等领域。
 
  现今,意大利船级社已获得意大利政府和其他七十多个国旗国政府的授权,依据欧盟有关规定代其行使职责。作为一家船级社,意大利船级社依据RINA规范进行设计并对其监督建造的船只进行全面的质量和安全认定。另外,在对悬挂意大利国旗的船只的建造进行检验及监督的同时,意大利船级社也直接代表意大利政府行使职责,自RINA成立以来就与意大利政府建立了直接且紧密的联系。
 
  意大利船级社还在质量、环境认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对中小企业开展上述领域的认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金光玻璃钢集团的GRE管道事业部。2012年11月,为促进GRE管道项目的专业发展,山东金光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成立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涵盖原GRE管道事业部的全部产品范围。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德州武城工业园,占地面积166500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103200平方米。公司拥有缠绕生产线16条、管件缠绕机、缠绕微控系统等设备174台(套),除建有设施完善的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耐火实验室外,还在生产车间配备了5台静水压试验机,具备2万吨各种规格增强GRE管道的年生产、检测能力。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系统的安装及服务方案,是专业的GRE(玻璃纤维增强环氧管道)制品系统服务商。
      山东欧森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船舶与海工玻璃钢管道均通过RINA船级社要求并取得RINA船级社证书。

       



          推荐阅读:GRE船舶管道-欧森管道


询价单